首页 > 每日APP > 来一发生化危机吧:《瘟疫公司》Neurax蠕虫、Necroa病毒扩展包介绍

来一发生化危机吧:《瘟疫公司》Neurax蠕虫、Necroa病毒扩展包介绍

2014-05-28 21:13:06我要评论(0)

在《瘟疫公司》中,玩家除了可以使用基础的细菌、病毒、真菌、寄生虫、朊病毒、纳米病毒和生化武器7种基础瘟疫病原体外,还新增了2种超强力的瘟疫病原体扩展包——Neurax蠕虫和Necroa病毒。KA也来客串了一把“高功能反社会人格”,用这两种病原体将人类赶尽杀绝了一次又一次,经过对它们特性的了解和研究,下面就给各位玩家介绍一下这两种瘟疫病原体有多强力!

Neurax蠕虫

Neurax蠕虫被设定为寄生虫的一种,能够入侵并寄生于生物的脑部,从而对生物进行精神控制。由于其栖息地被人类闯入,作为存在了数千年仍未被发现的古老物种,Neurax蠕虫正式登上历史舞台。

传播途径

初始状态的Neurax蠕虫有虫卵孵化、伸缩性潜行和基因交换三种传播途径。虫卵孵化能够从宿主的大脑排出大量虫卵、伸缩性前行使在宿主体外的蠕虫提高行动力,两者都能增强病原体的传染力,且这两种传播途径各点出2级后,就能分别出现空气、水源传播以及鸟类、啮齿动物、昆虫传播两种所有病原体共有的基本传播途径。而基因交换令宿主体内的蠕虫能随时改变基因序列增强病原体突变力,到后期能够使尸体也成为重要传播载体。

发病症状

拥有精神控制能力的Neurax蠕虫,发病症状与基础病原体非常不同,以蠕虫在宿主脑部生长扩张造成的脑部疾病、在蠕虫刺激及影响下产生的脑功能障碍,和蠕虫逐步掌控宿主精神的精神控制症状。

Neurax蠕虫从打破血脑屏障开始,逐步生长直至全面操控宿主的整个大脑,最终发展出“将Neurax蠕虫视为永恒的神”的“视虫为神”症状,而当全人类都感染了点出“视虫为神”症状的蠕虫后,将迎来“取得直接控制”的胜利结局。

特殊能力

作为强力的超级瘟疫病原体,Neurax蠕虫的特殊能力当然也必须强力,特洛伊飞机能够令载有感染者的飞机飞往指定的国家或地区,如此一来,对于没有机场的偏远国家、地区,以及中后期发布航空禁令封锁机场的国家和地区,都能使他们感染。发展到特洛伊破坏者后,除了突破未感染国家和地区外,还能在目标范围内造成大规模的感染和破坏。

Necroa病毒

Necroa病毒被设定为一种尚未发现的病原体,只知道具有超级强悍的再生能力,而作为幕后黑手的我们,当然知道其实Necroa病毒的真面目就是,与传说中的“丧尸病毒”。使用Necroa病毒,需要操纵由感染者变异、或是自感染者尸体重生而来的丧尸与未感染的人类,及其组成的,名为Z Com的抵抗组织开战。

传播途径

刚开局时,Necroa病毒只有血液传播、唾液传播和动物性传染三种初始传播方式。血液传播更容易在贫困国家扩散,动物性传染在增强病毒传染性和突变力、造成物种交叉感染的同时,会有加快解药研发的后果,而使病毒能够在唾液腺中快速增殖的唾液传播,则是Necroa特有的传播途径。点出1级的血液传播后会出现空气传播,点出2级的唾液传播后则会出现水源传播,而点了动物性传染后则能选择基础的鸟类、啮齿类动物、昆虫传播和新增的蝙蝠传播。

发病症状

Necroa丧尸病毒的发病症状分为点出“细胞重生”前后丧尸化前模式和丧尸化模式。丧尸化前模式分为以失眠起步的精神病变,和以多涎症为开端的生理病变两各领域,当精神病变点出躁狂或生理病变点出食人症后,开启丧尸化模式的细胞重生就会出现,游戏也将迈入“丧尸世界大战”阶段。

丧尸化模式中,能够对丧尸感官、能力双方面进行强化,强化后的丧尸将更难被随之出现的抵抗组织Z Com杀死,腐烂时间也会相应延长,更会通过症状连击发展处坦克、炸弹、呕吐、进击多种不同类型的丧尸。

由于变异或自尸体重生而来的丧尸都不能被解药治愈,因此当丧尸在世界中的比例到达某种程度后,即使解药研制完成也不会直接Game Over,而丧尸化后,当抵抗组织Z Com的所有基地都被破坏,且全世界所有人类都被Necroa病毒感染,游戏将达成“光荣殉难者”成就胜利结局。

特殊能力

Necroa病毒的特殊能力主要在点出细胞重生后的丧尸化模式出现,一类是能够加强丧尸的再生力、发展到令部分死尸丧尸化的重生功能,直至被砍头的死尸也能重生为丧尸。另一类是能够加强丧尸迁移能力,开启丧尸部落功能,让丧尸拥有集合成群,根据指示袭击目标地区的能力。

除上述特点外,Necroa病毒还有其独有的的基因序列,能够修改Necroa病毒的遗传密码,令修改后的Necroa病毒拥有减缓丧尸腐化率、花费较少DNA点数、增加丧尸转化率等特殊效果,使得Necroa病毒更加强大。

经过上文KA对Neurax蠕虫和Necroa病毒这两种新瘟疫病原体的介绍,各位玩家有没有跃跃欲试使用新病原体们实行自己伟大“人类抹杀计划”的冲动呢?一起加入KA,获取更多基因序列片段,培养出最强大的瘟疫病原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