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每日APP > 《怪物猎人:携带版2nd G For iOS》:相爱相杀 猎人与随从喵喵的羁绊

《怪物猎人:携带版2nd G For iOS》:相爱相杀 猎人与随从喵喵的羁绊

2014-05-28 21:22:47我要评论(0)

羁绊一词在汉语里只是表示被某事某人束缚住了。“羁”——约束,会意:合起来表示用皮革制成的网络来把马络住,加上“绊”——行走时被别的东西挡住或缠住,引申为束缚或牵制,组成“羁绊”——缠住不能脱身,束缚,而在日语里的意思却完全相反。但最近,汉语也开始引用日语的意思,日语的絆(きずな、きづな)即为感情和感情之间的维系,人与人(事物)的某种内在关系。通常指亲情,友情,爱情,基情,在一些现代娱乐类作品、网络小说、轻小说、漫画、动漫、电视剧中,常常用此词表示两人间某种强烈的联系,如有线相连一般,类似于“缘”,不一定是亲情,友情,爱情等的感情,也许是恨、相互依存、视为对手等,可解释为“因缘”。那么接下来,书生就给大家细(ku)数(su)《怪物猎人:携带版2nd G For iOS》那猎人与随从喵喵们的羁绊。

战斗随从喵的基础知识

战斗猫可以在家门口附近的猫婆婆那雇用;可以在猫厨房内进行训练, 能力会有所上升;防具有”团子战甲” 和”雪山服” 可以选择;战斗猫跟厨猫可以互相转变;战斗猫潜入地下进行恢复时, 猫名字的旁边会出现一个标记, 大的伤害时, 标记会变成红色。特别注意事项:不能带上喵喵的任务——训练所和寻宝任务;各种巨大的怪物, 老山龙之类的任务;在线集会所的多人模式。

书生的猎人小屋里目前养了四只随从喵,两只厨房喵,两只战斗喵。厨房喵的作用是给猎人吃猫饭后发动猫饭技能增加各种属性,而战斗喵是跟随着猎人一起去探险战斗,还会在场景内搜索素材。

相信大家还记得那个悲伤的故事……书生因为吃了厨房喵搭配错误的猫饭而导致中毒体力减少的杯具。

吸取了上次的教训之后,书生这次决定为大家展示我与战斗喵喵那牢不可破的基……不是……牢不可破的羁绊!今天,我带上了最强力的近战战斗喵——小灰,来到密林中探险,为了增加上镜的效果,我还特意给小灰换上了一套帅气的日本武士装。但是这种奇怪的不详预感是怎么回事……一定是书生的幻觉!

虽然这次的任务只是猎杀十只小桃毛兽,但是突然出现的大蓝跳跳还是吓了我们一跳……好吧,吓了我一大跳。

在我们凌厉的攻击和绝妙的配合之下,大蓝跳跳很快就被干掉了,而且小桃毛兽也所剩无几,所以书生就带着小灰进入探险看风景模式。(小灰不要这么嘚瑟好吗)

果不其然,预感是对的……正当书生在挖矿时,背后飞来一只大蚊子想偷袭,小灰二话不说从包里抽出炸弹,向我扔来。明明我才是主人啊喂!含辛茹苦喂养你的主人!

当然,结局大家都已经猜到了。

这个时候,我突然明白了……所谓的相爱相杀,即抱有敌意的两人又带有情愫,而相杀就是他们的瓯通方式。每天想着怎么才能杀死对方,但却从来没有真正把对方置于死地。他们常常抱有一种××只能死在我手上想法。只要带有这种亦敌亦友、相爱相杀的情愫属性便可以标为相爱相杀。这喵哪是和我的羁绊,简直就是绊马索拖油瓶啊!

被炸飞在半空的书生突然感觉有种淡淡的哀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