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八卦 > 魔术般的底座 让手机仿佛浮在半空

魔术般的底座 让手机仿佛浮在半空

2014-05-28 19:47:01我要评论(0)

现在市场上有那么多手机底座,要找到能够一眼就吸引自己的太难了。创意独到的MagicPhoneStand或许恰好符合这个要求——线就是底座,底座就是线。MagicPhoneStand的第一眼印象十分神奇,整条USB充电线就像眼镜蛇一样立起,看上去既惹眼又节省空间,仿佛魔术一般。有趣的是,开发者透露它的灵感就是来源于魔术道具。

这个底座分为安卓和iOS版本,消费者根据需要来购买。值得注意的是它的支撑力还是偏脆弱,像GalaxyS4这样的手机没有问题,但如果要给Note3充电就得用上额外支撑了。开发者目前还在寻求加固它的办法。

MagicPhoneStand底座售价24美元,现在在Kickstarter网站上完成了过半的筹款目标。如果接下来顺利,它会在今年九月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