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硬件 > iOS 8和新Mac系统亮相WWDC大会苹果首日发布会

iOS 8和新Mac系统亮相WWDC大会苹果首日发布会

2014-06-04 13:57:20我要评论(0)

2014年 WWDC 大会(苹果移动开发者大会)于6月2日(太平洋时间)正式开幕,作为此次大会的亮点,先前已曝光的最新系统 iOS 8的现场横幅也正式得到证实,而另一个系统 OS X 10.10(Yosemite)也正式亮相。这两个全新的系统都将拥有更加强大而且丰富的系统功能,并且都会在今年秋季正式发布,真是激动人心。

OS X 10.10 Yosemite

大会首日,苹果发布了 Mac 操作系统的最新版本——OS Yosemite,这款系统是去年发布的 OS X Mavericks 的后续作品,Yosemite 的新功能中包括一个重新设计的用户界面,很好地整合了 Mac 以及 iOS 设备之间的差异和适配性,以及一个全新的云储存系统“iCloud Drive”,让用户可以通过个人的 iPhone 手机以发送短信的方式来打电话。

iOS 8

另一个大会亮点就是提前曝光了的iOS 8系统,这个新系统比起 iOS 7带给了用户更多全新的系统功能,其中包括通知修改功能、升级版键盘输入自动纠错功能“QuickType”,并支持第三方键盘的连接使用,改善了邮件功能的应用、以及能够跟踪监控人体健康指数功能的 App“HealthKit”。

仅在大会首日便有如此精彩的内容亮相,希望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中苹果公司能够带给我们更多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