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硬件 > 传九月三星Gear 3将与Note 4同时发布

传九月三星Gear 3将与Note 4同时发布

2014-06-05 14:47:26我要评论(0)

转载自手游网

去年年底,三星首款智能手表Galaxy Gear发布。随后,其下一代产品Gear 2、Gear 2 Neo以及Gear Fit产品不断推出市场。尽管Gear 2和Gear 2 Neo还能够算是目前最新款智能手表产品,但三星的下一代智能手表Gear 3已经计划要推出市场。

日前有消息显示,三星Gear 3将于今年九月份的IFA上正式亮相,同时推出的还有三星Galaxy Note 4。此外,据悉三星目前还在研发一款能够支持Android Wear的智能手表,也许这款目前被称为“Galaxy Wear”的产品也将同时亮相IFA。

三星在一年时间内推出两代新品,如此高频率的更新,最主要的目的应该就是扩大市场范围,扩展自身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显然做为比较瞩目的设备,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传出三星即将推出Galaxy Note 4了。而此前外界也普遍认为最有希望在IFA推出的产品是Note 4或者Gear Glass。不过到底三星在IFA上会否将所有新品一同推出,我们还不得而知。

而你认为,三星为了在智能手表市场占据一席之地而如此频繁的推出smartwatch设备,究竟是明智之举还是过江之鲫呢?我们不得而知。究竟三星将在九月份的IFA上会带来哪种新品,我们同样不得而知。一旦有最新消息,我们将第一时间进行报道,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