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硬件 > 概念设计 Moto 360 表盘设计十佳作品欣赏

概念设计 Moto 360 表盘设计十佳作品欣赏

2014-06-19 17:22:53我要评论(0)

爱应用

在 iWatch 没有发布之前,”可能是“ Android Wear 里设计最好的智能手表 Moto 360,虽然还未正式推出但它的宣传视频,图片等等信息却引起了外界广泛的关注,特别是它约合 2129 元人民币的价格。上个月,摩托罗拉为该智能手表举办了一个表盘设计大赛,并选出了十佳作品,一起来看下吧。

目前第一轮比赛已经结束,以上就是摩托罗拉从 1000 多个参赛作品中选出的 10 个优秀作品,这 10 个作品还将通过 Google+ 进行投票再次进行角逐,票数最高的作品将获得比赛胜利,奖品是一台 Moto 360,而其他 9 名选手将获得 50 美元 Google Play 礼品卡。

大家觉得怎么样呢,喜欢哪一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