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新闻 > 保护套般的手柄——Razer Junglecat今年7月正式开卖

保护套般的手柄——Razer Junglecat今年7月正式开卖

2014-06-04 14:25:02我要评论(0)

Razer Junglecat(雷蛇)是一款专为 iPhone 手机用户所设计的外接游戏手柄,手持区域拥有一个高灵敏度的摇杆按键以及 ABXY 四个功能键,上部是可以装入iPhone手机,并且可以进行滑动的支架。整部手柄重量很轻,键位安排非常合理,手机装卸非常方便,既可以合拢随意装进口袋、也可以展开随时随地进行游戏。

同样是玩游戏,但作为一款游戏手柄和作为一个触屏设备来说很显然手柄占尽了上风,不过是操作的灵活性,功能反应的快速性、精准性都胜过触屏设备,玩起游戏更加精彩,并且能够很好的适配 iOS 7 系统所支持的所有游戏。

Razer Junglecat 的开发团队在开发过程中尽力地将手柄多余的方方寸寸全部舍去,又设计了滑动拆卸的支架来节约手柄的延展空间,玩家即使在不玩游戏的时候也无需将游戏从手柄上拆下来,可直接当成手机保护套使用,完全不会有任何影响,小巧玲珑、轻便易携带。

另外 Razer Junglecat 还有一个强大的量身定制功能,玩家可以通过下载一个专用的 iOS App 来重新制定手柄的按键、灵敏度等设置,还可以在App上保存20余个私人游戏存档文件,随时随地开始和继续游戏进度,再也不担心进度丢失的问题了。RazerStore 将在本周开始预售 Junglecat,但手柄正式上市时间为2014年7月份,价格为$99.99。有兴趣的玩家敬请继续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