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新闻 > 去不了现场? 看关键词把握2014年WWDC大会亮点

去不了现场? 看关键词把握2014年WWDC大会亮点

2014-06-04 14:37:05我要评论(0)

2014年 WWDC 大会(苹果移动开发者大会)的首日主题演讲已正式结束,如外界所预测,本次大会中苹果方面仅仅在系统和软件上做出了说明,并没有任何与硬件相关的信息。其中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全新的Mac OS X系统以及iOS系统,但除此之外也不乏一些较为重要的重点,让我们来简单了解下本届大会有哪些不可错过的内容:

1、全新Mac系统“Yosemite”(今秋上线)

2、Mac实现电话接听功能(通过插件实现)

3、新版safari浏览器(更快更节能)

4、全新云储存服务器iCloudDrive(更大更自由)

5、邮件支持最高5GB附件发送(通过MailDrop)

6、全新iOS8系统功能(风格不变、功能改进)

7、苹果输入法支持第三方(便捷多样化)

8、全新健康信息收集HealthKit(自我管理、医疗辅助)

9、全新HomeKit附带智能家居遥控功能(手机用户通过Siri下令)

10、针对中国市场本地化服务而优化(地图、导航、日历、天气预报等)

本届大会是苹果第25届开发者大会,目前苹果注册开发者已达900万名。苹果总裁 Tim Cook 表示在全球 PC 行业下滑了5%的情况下,苹果 Mac 却增长了12%的销售量,总装机量达8千万台,而最新一代的操作系统 Maverick(Max OS X)共售出4千万份,成为苹果历史上销量最高的一代操作系统。Cook还表示目前苹果共售出8亿多台iOS 设备,其中 iPod touch 销量超过了1亿,iPad 超过2亿,iPhone 超过5亿。且苹果的用户满意度超过97%。希望在不久的将来,iPhone 6以及新系统们都能给苹果用户带来更满意的使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