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累觉不爱童年尽毁《奥特曼拼图魂》将上架

累觉不爱童年尽毁《奥特曼拼图魂》将上架

2014-06-26 16:19:26我要评论(0)

转自手游网

万代南梦宫6月25日宣布,即将面向移动平台推出“奥特曼”系列的手游作品——《奥特曼拼图魂》(ウルトラマンパズル魂),并预计在今年夏天上架。喜欢凹凸曼、动感光波的你千万不要错过。

游戏是一款益智消除类游戏,融合了RPG元素。在游戏中,玩家需要在限定的时间内,把相同颜色的方块消除,然后让奥特曼发动对怪兽的攻击,玩法上类似智龙迷城,总体上依旧延续着凹凸曼打小怪兽的核心剧情。令人欣喜的是,历代奥特曼和经典怪兽都会在游戏中亮相。玩家可以集齐不同的角色组成自己的队伍,与怪兽激斗。

游戏中不同的角色能力各异,针对不同的怪兽敌人可以组合不同的角色来迎战,游戏的技巧和趣味性也得到充分体现。游戏中不光可以控制奥特曼出击,还可以收编可爱的小怪兽进行作战,楚楚可怜的萌动怪兽怎能不令人心动。

心动不如行动,目前万代南梦宫在官网提供事前登陆,预约的话就可以在游戏正式上架之时获得无上荣耀的“奥特之父”!参与事前转蛋活动,更有机会获得强力的怪兽或奥特之王!

点击进入官网进行事前登录与转蛋(需注册万代南梦宫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