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EA 高管称iOS版《地下城守护者》确有不足

EA 高管称iOS版《地下城守护者》确有不足

2014-07-02 15:24:05我要评论(0)

转自手游网

经典策略战斗作品《地下城守护者》(Dungeon Keeper)自登陆 iOS 平台以来,就因为游戏中的微收费问题饱受玩家诟病,这些不满的声音同样也传到了 EA 现任 CEO Andrew Wilson 的耳朵里,为此 Andrew Wilson 表示 EA 已经从这个事件中吸取到了教训。

Andrew Wilson 表示玩家对 iOS 版《地下城守护者》普遍的抱怨就是微交易系统的不合理,而对此 Andrew Wilson 感到很是羞愧,并把这个错误描述为“经济误判”,也就是说没有将玩家的体验和感受放在第一位,而是一味地让游戏充当赚钱工具。

在 EA 得到的玩家反馈中,有两个观点相当突出。首先玩家希望一款移植作品能够真正做到原汁原味,而不是加入各种交易系统,也不是专注于迎合新玩家的口味。第二就是商业模式问题,当你过份考虑这款游戏的收费模式、内购系统搭建、订阅、推送这些内容时,那么这款游戏的娱乐价值就已经不复存在了,对此 Andrew Wilson 也承认 EA 有时候太过于强调一款游戏的盈利能力。

不过对于玩家的反馈,Andrew Wilson 认为其中的价值观对一个游戏公司来说还是有不小的实现难度,因为有不少采用一次性付费的作品其盈利能力实在太低,在《战地4》中加入微交易也是出于这样一个原因。至于 EA 今后的作品,特别是移动平台新作能不能在收费方式上有转变,Andrew Wilson 表示会更多地站在玩家的立场去考量和设计,争取让更多的玩家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