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现代战争5》进全球AppStore付费榜首

《现代战争5》进全球AppStore付费榜首

2014-08-01 17:02:44我要评论(0)

转自手游网

Gameloft旗下FPS系列最新手游《现代战争5:眩晕风暴》于7月24日上架以来,目前已经冲进世界各国App Store付费榜首位,其中,iPhone版跃居世界67个国家付费榜第1位,iPad版跃居73个国家付费榜第1。

此外,本作的iPhone版还排在75个国家的付费榜前5名,iPad版排进103个国家的付费榜前5名。

《现代战争》系列从2009年发行第一款作品以来,便以成为了数一数二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而被大家知晓。而《现代战争5》拥有有史以来最强的画面效果。较前几代作品而言,《现代战争5》中不单单是冰冷的战斗设施和高科技设备,反而更多地被美景和游客所取代,水面效果也逼真至极,临场感十足。

《现代战争5:眩晕风暴》也已在中国App Store上架,售价45元,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猛击以下链接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