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每周测评 > 《修女也疯狂之起源:小雪》里的群魔乱舞

《修女也疯狂之起源:小雪》里的群魔乱舞

2014-05-27 17:07:35我要评论(0)

不知道小伙伴们有木有玩过《修女也疯狂 Nun Attack》系列的游戏,这一系列都是以修女作为主角的游戏,玩过Frima Studio前两部作品《修女也疯狂 Nun Attack》,《修女也疯狂:勇往直前Nun Attack: Run & Gun》的小伙伴们应该都知道修女们的彪悍,修女系列的第三部作品的主角却一改往日修女的形象而变成了一位女忍者。

女忍者的传奇

一个古老的传送门被打开了,一股邪恶的力量随之被释放了出来,它将村子夷为平地,并拐走了孤儿们。消灭这股冷酷无情的邪恶力量的重任,落到了无声姐妹-小雪的肩上,一名善于隐秘行动的忍术大师。在这个拯救失踪孤儿并为村子报仇的传奇任务中,小雪将使用她那致命的忍者利扇狠狠的教训敌人,与此同时,你还会渐渐的了解到她那不为人知的过去……

游戏的画面兼具东西方风格,在画面中你可以看到头上戴着修女头饰身上穿着超短裙的的女忍者,这似乎有点不伦不类。在游戏场景中,你还可以看到中国式的机关:人质被关在笼子,笼子被吊起来,这段子。似乎和国产古装片有点类似。

游戏的音乐不算出彩,但是配合着忍者的动作,音效还是比较给力的!还能听见野外的蝉鸣,特别逼真的音效。

妖魔鬼怪在背后

女忍者要面对的敌人是一群长着动物头人身的怪物,要杀死这些怪物,救出人质。游戏以闯关形式进行的,每过四个关卡都会有一个关卡“自由活动”这个关卡竟然和《忍者切割》联系起来了,只不过关卡中切的是面包,在这个关卡中要是得到高分就可以获得一个飞镖。注意不要碰到炸弹,否则就要重新来过!

游戏的操作根据物理原理,只要用手指控制女忍者用力滑动到敌人所在位置或者人质所在位置就可以消灭敌人、拯救人质。但是要注意,忍者必须要粘附在墙上或者地上,并且不能正面对着敌人否则被发现就死翘翘了!

开始的关卡较容易,后面的关卡会增加难度,比如说人质变成了灰白色,这时候你要触动机关让人质变成彩色才能救出人质,而且敌人会越变越多,你要更小心翼翼。

每个关卡中都有三个飞镖的评级,杀光所有敌人获得一个飞镖,救出所有人质获得一个飞镖,在限定时间内完成所有人物获得一个飞镖,获得三个飞镖还是颇有难度的。

要注意,要想获得三个飞镖首先你要救出人质再击杀敌人,如果没有救出人质已经杀光敌人,系统会自动默认过关。

游戏中还会有修女击杀敌人的慢动作,细节做得很赞呢!

总结:《修女也疯狂之起源:小雪》这款冒险闯关游戏,玩法简单,关卡设定难度也不高,让所有玩家都很容易上手,配上特色的音效和精美的画面,让人有种上瘾的赶脚,值得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