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每周测评 > 花泽香菜配音 边跑酷边打BOSS《消灭都市》上架

花泽香菜配音 边跑酷边打BOSS《消灭都市》上架

2014-05-30 13:39:55我要评论(0)

《消灭都市》是一款融合了动作、电视剧、RPG等要素的手游新作,由Gree旗下的工作室Wright Flyer Studios开发,目前游戏已经于5月27日正式在iOS和安卓平台上架,下载免费,内含道具购买。

游戏以现代日本作为舞台,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三年前,一座城市突然崩塌消失,除了一个拥有超能力的少女yuki(CV:花泽香菜)生还之外,市民全部灭亡……男主人公takuya(CV:杉田智和)受人委托,前来都市废墟中营救女主人公,两人在逃亡的一路上展开惊心动魄的冒险……

主人公:takuya(CV:杉田智和),超能力少女yuki(CV:花泽香菜)

游戏属于横版卷轴新型跑酷游戏,玩家将一边跑酷前进一边迎来许多个性丰富的敌人角色,并与之作战。

游戏操作简单,通过触屏便能实现跳跃、避开敌人等前进动作。此外,玩家还需要搜集屏幕上出现的各种“珠珠”,相同颜色的“珠珠”攒到一定数量后便能发动“chain”技能,进入“FEVER”模式。

目前,备受日本玩家关注的话题手游《消灭都市》已经正式在日本App Store和Google Play上架,对应语言为日本语,有兴趣一玩的玩家们可以前去下载。

iOS版下载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