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每周测评 > 糖果巧克力冒险《花园少女克莱尔》视频评测

糖果巧克力冒险《花园少女克莱尔》视频评测

2014-06-03 14:40:47我要评论(0)

看到《花园少女克莱尔MissClaireGarden:SummerSky》这个游戏,大哈就想到《美味蛋糕店》这一系列的游戏,因为《花园少女克莱尔》里有很多以食物为冒险的主题,吃货们不可错过哦!

游戏画面

《花园少女克莱尔》讲述了少女克莱尔前往一个神秘的小岛进行冒险,探索西瓜从来、番茄湖、茄子洞穴以及更多的地方,而克莱尔的朋友们也会在每个关卡给予她帮助,玩家在游戏中需要帮助这位可爱的妹纸清除关卡障碍,让她顺利的到达终点,主角在冒险中还会遇到各种各样有趣的敌人,诸如乌鸦,豆腐块等等。

吃货的世界

游戏设计出了一片如同花园般美丽的童话世界,这片世界中有着各种水果蔬菜、花鸟虫鱼,整个游戏的人物、动物还有场景贴图都相当的清新养眼,游戏以独特的卡通画面呈现,2D像素的画面线条勾勒出充满活泼气氛,叶绿色的色调则散发着温暖的生机,在这个热闹非凡的花园世界里,生活着很多很多生命,它们的长相非常的呆萌,同时也非常的奇葩,走起路来略蠢的样子着实惹人发笑,看见就非常想欺负它们,整个游戏给玩家带来了完全不同的清新气氛、温暖的色调和欢快的音乐,使得心灵非常的治愈。

游戏操作

游戏的题材类型其实非常的常见,通过玩家熟悉的虚拟按键来进行操控,左边为控制前进和后退的方向键,右侧则为拾取和跳跃键,通过操作让克莱尔小妹妹跳上各种台阶、避开各种敌人,在有限的时间内到达终点,作为一款动作闯关游戏,游戏的难度玩起来实际上并不需要费多少脑力,无论是障碍抑或是敌人都可以非常轻易的通过,玩起来相当的轻松。

游戏中的敌人几乎可以说和其长相一样非常好欺负,玩家可以通过举起路上的萝卜、西瓜向它们扔过去,将它们消灭,或者跳到它们的头上也可以将它们举起丢出,砸向另一个敌人时就可以同时消灭两个敌人,当然这些这么萌的家伙,你们一定不想伤害它们,把他们举起丢到一边让克莱尔安全的通过就行,完全没有任何危险。关卡通常并非只有上上下下的路途,有石块、有草坪、有悬空的平台、有隐藏的洞穴,这些障碍与陷阱只要小心的跳过基本不会有任何的危险,所以整个关卡的节奏还是蛮好掌握的。

任务系统

除了要顺利地按时到底终点之外,玩家还要帮助克莱尔小妹妹完成一项任务,在每一个关卡的路上都会有很多白色的鲜花和小鸟,玩家尽可能的收集它们,它们有些或者会隐藏在一些较为隐蔽的角落或者在一些高度颇高的天空,需要玩家花费心思,耐心且细心的寻找它们。

总结:《花园少女克莱尔》是一款轻松愉快的闯关游戏,风格甜美,人物可爱,很适合女生!

IOS下载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