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每周测评 > 朋友圈新热潮 捏脸神器《MYOTee 脸萌》来袭

朋友圈新热潮 捏脸神器《MYOTee 脸萌》来袭

2014-06-06 11:54:42我要评论(0)

转载手游网

最近几天,小编的朋友圈被各种 Q 版卡通头像疯狂刷屏,你别说,这些头像还真是特征鲜明,辨识度极高。仔细一看,原来大家用的都是同一款软件——《MYOTee 脸萌》。

这是一款非常有趣的拼脸软件,即使你不会画画,也可以轻松制作你的专属卡通形象。脸萌里有多种发型、五官、背景等让你选择。鉴于这款软件的火爆程度,小编觉得很有必要再给大家介绍下这款好玩的 DIY 萌脸制作器:

软件的操作非常简单,内容却十分丰富。从发型五官到服饰特征再到爱好背景,《脸萌》内置了 16 个可编辑的类别,每个类别下又有几十种风格迥异的条目可选择,我们大可从这上百种的元素中排列组合出自画像般的超萌卡通形象!~

年轻的团队成员最能挖掘ACG元素,抓住80-90一代人的心,MYOTee脸萌CEO郭列,这位1989年出生的湖北小伙告诉记者,脸萌的团队目前只有9个人,团队成员都在90年前后出生,是一个地道的准90后团队。他们很自信的在软件的显眼位置放上了团队成员的自画像:

据悉,在接下来的发展中,脸萌会逐渐加入漫画的元素。用户可以用自己的形象创作一幅漫画,然后分享。作为在朋友圈扩散的软件,开发组还会把熟人的关系链接入进来,让用户与朋友产生互动。我们期待它的改进,赶快下载这款《MYOTee 脸萌》打造自己的卡通形象吧!

IOS下载入口>>>